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动态
示范区各单位多举措贯彻落实2020年度消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9 | 来源:

  示范区2020年度消防工作会后,各片区、镇办和各行业部门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

  各单位结合实际,通过召开消防工作会、班子会议、全体干部会议等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示范区2020年度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和李红念副市长讲话精神,对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号召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示范区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同时结合2020年消防工作目标任务中涉及的消防安全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火灾隐患治理、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等工作展开了讨论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的推进时间、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班子成员挂钩、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做到任务清、方向明、责任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同时,各单位还通过层层签订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实地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宣传培训等手段,层层传递压力,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和提升所辖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精神落地落实。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