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消防要闻
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亲切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2-07-30 | 来源:济源消防救援支队

    7月29日上午,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率“八一”慰问团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一线指战员,市政协主席谭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亚丽、人武部政委赵金良参加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刘士军率支队部分指战员接受慰问。  
    庄建球市长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长期以来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慰问。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改革后,职责使命不变、军人本色未改,不管在火灾、洪水还是其他灾害事故面前,始终发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出色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济源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战斗作风,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两个至上”,发挥专业优势,科学开展救援,坚决守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提供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他表示,示范区各级党政部门会一如既往地重视消防救援各项工作,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全力为济源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最后,支队政委刘士军代表支队全体指战员感谢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全体指战员将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提高攻坚打赢本领,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继续在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实践中,向人民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