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消防要闻
燃气安全宣传“动”起来 万张海报“刷屏”济源大街小巷
发布时间:2022-07-19 | 来源:济源消防救援支队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济源消防发动辖区多方力量,广泛张贴《燃气安全九提示》宣传海报,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提示。

    济源消防救援支队主动出击,积极对接社会单位、街道、社区、村(居)委会、物业等力量,在小区公示栏、出入口、商市场等显眼位置广泛张贴《燃气使用安全九提示》,一时间万张海报“刷屏”了济源大街小巷。在开展张帖工作的过程中,宣传人员同时对群众和商户进行耐心指导和讲解,要求购买选用合格的燃气产品,不擅自改动、改装燃气管线、灶具等设施,经常检查厨房燃气胶管是否有老化、松脱现象,并详细讲解了防火、灭火、逃生等自防自救常识。

    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为扎实推进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