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消防要闻
示范区管委会常务会议专题部署迎接“国考”和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 来源:

    4月26日,示范区管委会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和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红念分别就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申超支队长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部署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和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李红念副市长指出:消防工作无小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尤其是现在面临复工复产,火灾风险骤然加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査力度,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在迎接国务院考核准备过程中,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考核细则,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进行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对于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单位要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以严实工作措施、过硬工作作风,坚决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石迎军市长对今年以来消防救援支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压力感、紧迫感、危机感,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和懈怠,决不允许因工作不到位,拖了全省的后腿,影响全省成绩。

    石迎军市长指出,这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是一场政治大考,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准的一项工作,规格高、任务重、跨度久,方案已经确定,目标也已明确,各单位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科学谋划推进,逐项抓好落实。

    石迎军市长强调:消防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责任重于泰山。示范区管委会将始终做消防救援队伍的坚强后盾,持续加大对消防工作及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始终秉持“抓发展不忘消防安全”的原则,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进消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