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济源消防救援支队荣获全市行政执法部门“模拟现场执法”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05 | 来源:济源消防救援支队

    为提升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执法人员办案能力水平,8月4日,示范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市行政执法部门“模拟现场执法”活动,支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喜获三等奖。
    此次比武竞赛,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倾力支持,坚持高站位部署动员,关永超副支队长多次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赛前,参赛人员充分备战、强化训练,反复模拟演练;赛场上,参赛人员坚持“以比促学展风采、以学促干助发展”的目标引领,沉着发挥、积极应对复杂执法环境,通过正确运用法律法规、规范执法程序,灵活处置突发状况,充分展示了执法队伍规范执法、娴熟的执法业务技能。参赛人员现场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模拟现场执法”为切入点,坚持学用结合,认真执行政策规定,规范消防执法行为,更好的便民、利民,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