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济源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 来源:市防火安全委员会

片区管理办公室,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投身消防事业,共同维护公共消防安全,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示范引领作用明显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凝聚社会力量推进消防事业发展,提高全社会防范抗御火灾能力和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提高消防工作的社会化参与水平,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决定对玉川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10个先进集体,黄东锋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一、先进集体(10个)

玉川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天坛街道办事处

轵城镇人民政府

示范区公安局天坛派出所

济源市人民医院

济源市济水一中

济源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

济源市农村商业银行

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

二、先进个人(9名)

黄东锋   轵城镇政府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

     沁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示范区民政局办公室科员

顾亚利   示范区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李宇航   济源宏安豪生大酒店消防安全管理人

焦媛媛   济源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经理

尚玉昆   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专职队负责人

    济源花园假日酒店有限公司主管

黄兵强   济源王屋山大酒店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当消防公益精神的践行者、引领者、传播者,在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中奋发有为创造新业绩。各级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健全完善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积极维护公共消防安全、参与应急救援、促进消防事业发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消防治理格局,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济源,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