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济源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2020年度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 来源:市防火安全委员会

各片区管理办公室,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今年以来,全市消防执法监督队伍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广大消防监督员展现信念坚定、尽职履责、奉献担当、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整体消防监督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树立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先进典型,推进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引领新气象,激发正能量,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决定对下列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单位1个)

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王屋大队

二、人民满意的消防执法监督员(4人)

   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济水大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王中伟  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济水大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王屋大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玉川大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各级消防救援队伍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法工作,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诚团结、扎实工作,着力打造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消防监督队伍,为消防监督工作和队伍建设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在消防事业建设中忠诚履职、竭诚奉献,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11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