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万人助万企”第十八工作组指导济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1

  2月11日,省“万人助万企”第十八工作组组长姬洪波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座谈,对济源“万人助万企”工作进行指导。

  姬洪波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有关要求部署。他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济源示范区以企业满意为目标,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助企服务,认真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经济发展潜能得到进一步释放。今年,省委、省政府对“万人助万企”活动抓得更紧、要求更严、措施更加科学严谨。济源示范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持续在“八个深化”上下功夫,有效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全力把“万人助万企”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史秉锐表示,济源示范区将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服务企业的具体抓手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在省工作组的指导下,加压奋进、奋勇争先,出真招、出实招,全力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水平,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紧密结合济源实际,把各项工作项目化、具体化、责任化,紧紧围绕市场主体倍增、规模以上企业倍增、新兴产业倍增、科技创新型企业(机构)倍增,大力实施倍增提质行动,充分激活经济发展的潜力活力。坚持长短结合,立足今年、瞄准“十四五”、展望三十年,以更加务实有效的政策和更加坚实的助企措施,推动经济主体不断壮大提级,确保济源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

  俞益民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