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示范区领导调研纳米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0日,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张宏义,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随林调研济源纳米材料产业发

  张宏义一行来到济源纳米材料初创孵化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图纸、选址情况等,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又来到海博瑞公司、恒通高新联创郑大研究院、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现场了解济源纳米材料产业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纳米新材料技术研发及未来产业发展情况。

  张宏义强调,要做好要素保障,积极盘活存量土地,确保条件成熟的项目能尽快落地,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使其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发挥其产业孵化功能,早日为济源经济发展作贡献。要提升纳米新材料产业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凝聚各方合力,争取产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更有效的举措,更好更快地推动项目实施,努力使济源占领全国乃至世界纳米材料产业发展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