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第十八工作组调研交办问题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4

   省第十八工作组于9月14日、15日分组到农机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问题解决“一对一”专题会商会,就四个单位问题解决质效开展集中会商,对需进一步细化处理意见、跟踪落实的问题逐项核实、研讨,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增强有关部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工作组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及时高效。要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为企业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做好要素保障服务。二是要积极配合,明确时限。需要相互配合的问题,务必要细化,将任务责任到科室,责任到人,同时要完善办理时限,明确时间节点,及时跟进。三是要及时沟通,及时反馈。工作进展要及时向企业反馈,保持信息通畅,确保信息对称,每周要及时向示范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办报告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掌握最新办理情况。四是要强化沟通,持续跟进。对于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省第十八工作组说明情况及原因,向企业做好解释工作,争取企业的理解与支持,在政策允许及条件具备时,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问题,坚决做好企业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