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持续整改办理情况公示(第三批)
发布时间:2021-07-14 | 来源: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

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X2HA202104230040

河南省济源市聚源五星石料有限公司在济源市克井镇大社村东沟地界开山毁林盗石,无任何手续,侵占土地100余亩,存在越界开采情况,扬尘非常大。

克井镇

生态、大气

1.该公司于2016年办理了采矿许可证,同意该公司在大社东沟采区范围内开采建筑石料用灰岩。2017年办理了使用林地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占地面积为121.6亩。该企业矿区林地上面的植被主要是灌木林木及杂草,不存在毁林行为;存在越界开采情况;

2.该公司位于大社村东沟内的第一、第三、第六分厂无林地手续;

3.该公司厂区道路扬尘明显,采矿区大量原料石块露天堆放,未采取覆盖措施。

 

基本属实

1.济源市聚源五星石料有限公司越界开采已经处罚结案。

2.济源市聚源五星石料有限公司占用林地已经处罚;占用林地到2021年10月31日,期间督促企业将占用的林地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

3.济源市聚源五星石料有限公司露天堆放已经处罚;提交整改方案,露天矿山完成分区作业,运输道路临路全部建设围挡,配备炮雾车,洒水车抑制扬尘等。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