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举报件信息公开(第29批2021年5月11日)
发布时间:2021-05-12 | 来源:

     (第292021511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

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X2HA202105050016

济源市2018年将几十个没有矿山开采的石料厂停电停产,要求整合,可至今没有结果。这些石料厂有些用发电机生产,有些偷采石头。

济源示范区

生态

1.济源市有38家没有矿山开采的石料加工企业,我市于2019年对全市石料开采加工行业进行全面整治,拆除了36家证照不全的来料加工企业用电设备,责令其停产整治,要求停产企业完善相关手续,不能完善相关手续或验收不合格的企业,自行关闭退出;证照齐全,允许生产企业两家;

2.克井镇闫和建材厂存在“用发电机生产、偷采石头”情况;市任庄建材有限公司、玉川集聚区恒金建材厂、王屋鑫丰石料厂存在“用发电机生产”情况。

部分

属实

1.已对闫和建材厂进行立案查处;

2.已勒令市任庄建材有限公司、玉川集聚区恒金建材厂和王屋鑫丰石料厂3家企业停产,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受调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