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举报件信息公开(第23批2021年5月1日)
发布时间:2021-05-01 | 来源:

(第23202151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

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2HA202104290072

济源市克井镇反映克井镇闫营村第一组村民卫合军未经政府批准,以修路为幌子于2020年5月-11月动用两部大型挖掘机对该村‘滴水崖沟’原始生态山体开挖采石。开采的山石运到克井镇西煤矿石料加工厂变卖,目前被开挖破坏的原始生态山体裸露,树木植被一无所有

克井镇

生态

1.卫和军和卫战全于2020年受村集体委托在克井镇闫营村滴水崖附近清理废石渣,疏通山路。期间被举报有破坏山体植被现象。

2.举报反映的克井镇西煤矿石料加工厂,实际为济源市新凯建材有限公司。该公司手续齐全,经调查核实,该公司没有收购过来自克井镇闫营村滴水崖的石头。

 

部分属实

2020年11月7日已对闫营村第七居民组破坏植被情况进行了立案查处,于2021年1月21日作出处罚决定,责令6个月内恢复原状,并处罚款24100元。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