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权威发布 | 济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2022年第23号)
来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时间:2022-05-09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济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5月9日20时起,解除对邵原镇邵原村封控区管理。 

  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坚持非必要不离济,不前往涉疫地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尽量避免感染风险;所有返(来)济人员,均应提前3天进行线上线下双报备,相关人员入济后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若14天内到过的县(市、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或与公布的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同时空伴随,以及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要立即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让我们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早日迎来战“疫”最终胜利!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