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19次工作会议
来源:济源日报 | 时间:2022-03-22
  3月21日,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19次工作会议,分析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防控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
  谭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要筑牢“三个防线”,所有返(来)济人员必须提前报备,相关社区(村)要及时上报,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切实管住所有返(来)济人员。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监管,强化每日研判和值班值守制度。要积极筹备应急演练,梳理弱项,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全面提高应急能力,为济源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和新上任的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及到指挥部上挂锻炼的干部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