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市政协领导到济水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济源日报 | 时间:2022-03-24
  3月23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到济水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田国强先后到大润发超市、狄庄居委会、南街集贸市场等地,查看扫码、测体温、摊位消杀、冷链食品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田国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家、省、示范区关于疫情防控最新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对商超、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防疫消杀、环境治理和产品检测,切实维护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要在严细实快上狠下功夫,在科学精准上做文章,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加大对外来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济人员的排查、登记、隔离等全链条管控力度,牢牢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坚决堵住一切防控漏洞。要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抗击疫情,教育引导辖区群众严格落实个人防控措施,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帮助群众和市场主体排忧解难,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