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来源:济源日报 | 时间:2022-04-08
  越是面对挑战,越能体现能力作风;越是在危难时刻,越能考验责任担当。
  本轮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麻痹。“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任何工作失职,任何环节疏漏,都可能导致防线失守,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付诸东流。
  坚持“以防为主、外防输入”总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需要的是高度的政治自觉。
  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落实之功,提升执行之力,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把握先机、争取全面主动,坚决把疫情防控网织密织牢,努力把病毒挡在市域之外。
  守好防线,关键在人,关键靠干。卡点管控、集中隔离、核酸筛查、社区管控、医疗救治、服务保障……每个防控环节,都离不开奉献和坚守。各级党员干部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沉下心、扑下身,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把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上。
  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形成一级带一级、上下同心齐战斗的良好局面。党员干部要尽锐出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能出实招硬招,善破难点堵点,更好地化解疫情防控中的问题,带领群众奋勇战斗,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