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示范区对4起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事件立案查处
来源:健康济源 | 时间:2022-04-05
  今年以来,公安机关按照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整体部署,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依法严打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截止目前共办理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案件4起,行政处罚4人,查处旅馆业12家。
  1月7日,轵城派出所对外地返济未按照规定隔离监测的张某予以行政警告;
  3月1日,对不遵守防疫规定私自开门营业的神话KTV负责人予以行政拘留;
  4月2日,对高速东站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时私自离开的卢某、张某予以行政拘留;
  4月3日,对外省返济后没有执行示范区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的姚某受案调查。
  防疫安全,关系你我。战“疫”当前,更需要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同向。希望广大群众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四方责任”,自觉履行防控义务,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