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关于1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紧急提醒
来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时间:2022-04-20

  5月2日,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外地协查函,通报山西省运城市一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于4月30日11:58-12:05在济源王屋山服务区北加油站(菏宝高速)加油,与加油站工作人员范某有过接触,范某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 

  范某,男,33岁,工作地:菏宝高速济源王屋服务区北加油站,现住址:济水办事处西关铁路新村,已完成3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5月3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目前身体无不适。 

  经流行病学调查,范某活动轨迹如下: 

  4月30日 

  在菏宝高速济源市王屋服务区北加油站上班(至5月1日10:30),12:04与新冠肺炎病例有短暂接触(双方均戴口罩),19:38在服务区超市购买食物,其他时间均在加油站区域活动。 

  5月1日 

  10:30自驾车(豫UR9700)从王屋高速口下站,11:40返回家中就餐、休息,17:30左右到济源贰仟家广场,先后在水上漂流球和旋转飞椅游乐项目停留、小吃区购物,18:20返家,19:28骑车到淮阳第一锅美食城(北海大道东段182号)就餐,22:06骑车返回家中,其后未再外出。 

  5月2日 

  10:48到中石化济源天坛加油加气站(天坛中路533号)取物品,11:00返回家中;16:40-17:24自驾车到东马篷村天坛路路东易洁洗车服务中心修车,17:56到山东纯碱硬面手工馍(西关菜市场)买馍,18:00到上果家水果店(济水大街三星老二烩面馆西侧)买水果,18:32到济水街道槐仙夜市西城南强商行买水果捞,18:50左右到吉安阳光花园小区(太行路)亲戚家中,后返回家中,23:30左右被转运至党校集中隔离点隔离。 

  请上述时间段内与范某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自觉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济源新冠人员请到示范区新冠肺炎救治中心(汤帝路与南环路交叉路口东,电话6611611)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近期国内疫情快速蔓延,形势异常严峻,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放松,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同时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后积极接种加强针,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