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在林中
济源市气象局:春风三月植树忙 绿化家园换新装
发布时间:2020-03-12 | 来源:市气象局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济源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即,发扬党员先锋作用和志愿者服务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开展以“共擎一片蓝天,同享绿化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气象志愿者兵分三路在气象局办公区、上二里村和玉泉办事处北水屯点种植核桃、侧柏、樱桃等树种100余棵,帮助2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种植50棵桂花树,还与帮扶村组干部们一起沿路栽植千余棵金银花。植树现场,气象志愿者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有的回填......大家相互配合,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交织成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把三个植树点装扮的更加生机盎然,让气象局办公区更美、上二里村更绿、济源园林城市更加名副其实。

种下绿色,奉献爱心,美丽家园。此次活动济源市气象局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党徽在服务一线闪光,广大气象志愿者们大力弘扬“气象精神”,展现了“绿叶配蓝天,气象爱无边”的美好画面。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