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在林中
住建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 来源:济源日报

  3月12日,住建局积极组织系统60人在济源植物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栽植3类树种约120余棵树。 为抓住春季绿化有利时机,住建局大力推进全域生态园林化建设,推进古轵公园、济源植物园、蟒河公园等综合性公园项目建设。为此,住建局对绿化项目提前谋划部署,细化春季绿化任务,做好规划设计,匡算古轵公园、蟒河公园、济源植物园栽植苗木数量、种类、规格等,因地制宜选择树种,全面优化树种结构、功能结构、布局结构,持续提升公园档次和品位。

  据悉,住建局作为项目建设主阵地,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自觉扛起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善城市生态功能和基础设施。住建局既立足生态空间定位,又把生态理念贯穿规划建设始终,持续推动城市园林景观建设实现新发展新突破,高标准推动城市大型公园建设,强力推进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建设品质。目前,济源城市绿化覆盖率、绿地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42.16%、38.3%、13.4平方米,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