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在林中
济源市1.3万亩城郊造林绿化工程苗木栽植已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19-04-15 | 来源:市林业局

  近日,从济源市林业局了解到,济源市1.3万亩城郊造林绿化工程苗木栽植任务已全面完成。

  来到济水源精品牡丹园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工程自2018年底启动以来,济源市林业局和文旅集团相互协同、紧密合作,整个工程安全、有序、顺利推进,目前500亩精品牡丹园已全部完成树木和花草栽植任务,预计4月20日将对外开园,为济源人民增加一个全新的旅游胜地。

  据了解,除牡丹园外,北海樱花园、庙后森林公园、济源本土树种园等2处城郊森林公园、60处休闲观光林、30处生态防护林均已完成苗木栽植任务。

  济源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孔祥军介绍说,1.3万亩城郊造林绿化工程是济源市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和“十大重点工程”之一,主要栽植白皮松、元宝枫、七叶树、金丝楸、乌桕、国槐、桂花、海棠、樱花等观赏价值高的树种,打造各具特色的生态防护林、休闲观赏林、城郊森林公园和精品牡丹园。该工程的建成将进一步修复城郊生态系统,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济源城市品位和市民幸福指数。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