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在林中
义务植树展风采,巾帼添绿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3-01 | 来源:市妇联

  春回大地风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生态济源建设增绿添彩,2月28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及一幼、豫港分园志愿者到承留镇卫庄村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巾帼志愿者相互协作,配合默契,确保每一株樱花树都能健康成长,铲土挖坑、运树掩埋、浇水固土……各个步骤有条不紊,现场一片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辛勤劳动,30余樱花树扎根沃土,整齐挺拔地随风摇曳,充分展现了巾帼志愿者们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美丽济源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巾帼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植绿、护绿和爱绿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春天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生态宜居家园,让济源更绿、更美!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