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在林中
市教育局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 来源:市教育局

 

  春风吹拂,绿意盎然,正是植树种绿好时机。3月26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到林仙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局机关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十足,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平沟挖坑,有的扶苗正树,有的提桶浇水,不怕苦不怕累,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要求栽种树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一棵棵新栽的苗木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林仙村平添了丝丝绿意。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义务植树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构建全民参与的扶贫格局,改善帮扶村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精神,树立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济源大地再添新绿。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