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在林中
市林业局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 来源:市林业局

  为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全市广大市民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宣传好《义务植树条例》,在全营造全社会参与、全民动手,植树造林,美化家园,济源市林业局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了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宣传在济源日报、济源晨报刊发义务植树活动信息8篇,并组织全市各单位利用微信公众号、美篇、LED屏幕传播义务植树活动信息 

  二是组织教育系统开展学习宣传生态文明知识、征文、演讲比赛,以及认养、认建校园树木等形式,履行植树义务。 

  三是开展林业政策、林业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结合“3.5”学雷锋志愿活动、“3.12”植树节,组建林业志愿服务队,到王屋镇原庄村、轵城镇世纪广场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画册、画报1000份,森林防火宣传围裙、环保手提袋1000余份野生动物保护宣传纸巾盒500余个 

  四是组织全市各单位到帮扶村利用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形式,传播义务植树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广大村民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共同建设美化家园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