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济源市通报
关于对我市各单位各部门网站维护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1-21 | 来源: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各产业集聚(开发)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期,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对全市各集聚区、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网站进行了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和部门的网站内容更新不及时、存在错链断链、页面打不开或存在错误等现象;同时,有部分单位和部门存在对前期通报内容不整改、不落实等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被通报单位整改情况 

  1、未进行任何整改的单位:承留镇 

  2、网站关停,限期内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市民宗局、市人社局、思礼镇 

  二、各单位各部门第四季度网站检查情况 

  1、发改委“项目办理结果”栏目4个月未更新。 

  2、科技局“视频新闻”图片打不开,“新闻信息”、“高端前沿”、“本地创新”、“外埠经验”栏目未及时更新。 

  3、市民政局“工作动态”栏目2个月未更新,“媒体关注”栏目空白。 

  4、市司法局“司法动态”栏目未及时更新。 

  5、市国土资源局“政策解读”栏目3个月未更新。 

  6、市规划局“行业动态”、“媒体关注”、“规划之窗”栏目未更新。 

  7、市农牧局“工作动态”、“市场信息”、“办事指南”栏目长期未更新。 

  8、市交通局“媒体动态”栏目3个月未更新。 

  9、水利局“行业新闻”4个月未更新。 

  10、市林业局首页“视频新闻”栏目图片未显示,“林业资讯”栏目头条错链。 

  11、市商务局首页顶部天气预报显示异常。 

  12、市文广新局“动态新闻”栏目2个月未更新、“文娱动态”栏目5个月未更新,“精品剧目”栏目3年未更新,“摄影广角”栏目错链。 

  13、市卫计委多数栏目未及时更新。 

  14、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栏目空白。 

  15、市旅游局首页加载较慢、多数浏览器不兼容。 

  16、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上党校”、“新闻图片”栏目空白,友情链接“济源国土资源局”链接出现问题。 

  17、虎岭产业集聚区公共服务栏目“医疗卫生”链接出现问题。 

  18、玉川产业集聚区“新闻”栏目未及时更新,友情链接下“互联科技”、“若芳网”断链。 

  19、天坛街道公众服务栏目下“民生服务”、“场景服务”、“友情链接”链接出现问题。 

  20、北海街道友情链接公安局出现问题。 

  21、玉泉街道滚动新闻近1年未更新,“玉泉动态”栏目1个月未更新。 

  22、克井镇“热点新闻”、“工作动态”、“公告公示”栏目2个月未更新。 

  23、承留镇“活力承留”栏目1个月未更新,“政务公开”栏目1年未更新,“招商引资”栏目4年未更新,“常用查询”链接存在错链断链。 

  24、邵原镇首页“企业办事”、“基层党建”栏目无内容,“依申请公开”链接断链。 

  25、王屋镇“工作动态”栏目1个月未更新。 

  26、下冶镇“公告公示”、“部门动态”栏目1个月未更新,“政民互动”专题链接错误,公众服务栏目下“民生服务”、“场景服务”、“友情链接”链接出现问题。 

  三、政府信息公开栏目链接未更新到新版政府信息公开系统的单位 

  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牧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审计局、市旅游局、市食药监局、沁园办事处、北海办事处、克井镇、五龙口镇、轵城镇、大峪镇、邵原镇、下冶镇 

  希望被通报单位引起重视,抓紧时间予以整改。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网站管理,及时更新网站内容,检查网站各页面是否正常,充分发挥好网站宣传、服务、便民的作用。 

 

 

          济源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2月25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