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 来源:

  9月13日上午11时,北海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党建工作指导组成员、各居委会(社区)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建国传达了9月12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郭靖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话活动的通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开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紧紧抓好。加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学习,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旗帜鲜明、敢于亮剑。二是强化线索排查,提高排查质量。各居委会这两天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建立排查台账,摒弃老好人思想,放下思想包袱,发现线索及时上报。三是继续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居委会再次排查一下,条幅、固定标语、版面是否有破损,确保每个居委会有2个以上的宣传版面或条幅。各居委会认真组织两委及监委会干部、党员、居民代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四是勇于担当,积极开展专项斗争。各居委会(社区)党支部书记和主任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责任人,治保主任是直接责任人。各居委会(社区)党支部书记和主任要明确职责,勇于担当,积极按要求开展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打赢扫黑除恶持久战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