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 来源:大河网

  随着2018年1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一声令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中原大地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为深入贯彻《通知》要求,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济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局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波副局长首先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督导河南省工作动员会以及与河南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的会议精神,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随后,法制科科长宋小伟带领大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在领学完毕后当场组织知识测试以确保学习成果入脑入心。 

  运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群众福祉、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深挖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将日常检查、专项排查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移交,配合相关部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