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落实省高院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根据侯保宗院长指示,2018年8月31日下午,济源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汉洲、办公室主任张智忠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智忠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高院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 

  王汉洲全面介绍了我院当前“扫黑除恶”的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要认清“扫黑除恶”工作形势,确保涉黑恶案件审判质量。一是集中精力办好涉黑恶犯罪案件。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的沟通,对正在审理的涉黑恶犯罪案件严把证据关、法律关,从严从快打击涉黑恶犯罪。二是发现涉黑恶线索要及时移送,建立抓早抓小的长效机制,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背后隐藏的黑恶势力。三是落实自查自纠,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保护伞”问题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