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第四次专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9 | 来源:济源网

  5月8日,我市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第四次专项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卫祥玉,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李社会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卫祥玉强调,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社会各界关心最多、群众受惠最大的扶贫工作,事关全市精准扶贫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调研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瞄准问题短板,进一步提振做好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工作的决心、信心;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完善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政策,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要围绕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工作与完善保障政策、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政治责任、突出重点难点相结合,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稳脱贫。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