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政协视察有色金属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9 | 来源: | 点击量:

  6月28日,济源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济源市千亿级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建设推进情况。

  田国强一行来到豫光再生铅资源循环利用及高效清洁生产技改、中原国际白银城、金利年拆解30万吨铅酸蓄电池等项目建设现场和河南亚太有色金属现货交易场所进行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田国强指出,近年,济源市围绕打造千亿级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基地的目标,依托豫光等有色金属龙头企业,积极筹划筛选项目,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发展有色金属循环经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大协调力度,优化服务质量,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支持有色金属骨干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长,推动有色金属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各相关企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保护环境放在优先位置,通过实施设备技术改造,不断提高节能减排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注重生产经营方式创新,用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争取更大的市场话语权;要统筹处理好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的关系,落实好项目建设工地的各项环保措施;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拉长产业链条,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循环经济之路。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29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