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济源开展下沉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中央第一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一组下沉济源6月21日活动开展情况。

  张晓专员带队,上午到济源市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现场检查运行负荷、渗滤液处理、垃圾填埋作业、活性污泥投放等情况,并对周边环境及渗滤液处理站、沼气发电提出建设性意见。下午检查济源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分别查看了蟒河上游、珠龙河部分河段。

  仲芳专员带队,上午到济源钢铁公司现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密闭大棚和原煤储存筒仓建设进度、堆场覆盖情况、焦粒筛分装和烧结机机头烟气脱硫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卸车线露天卸料时无组织扬尘防治情况、原煤和生产物料装卸、储存、苫盖、转运污染防治情况);查阅了近3年能源使用、消耗情况、2017年度产品、产量和原煤硫分、灰分等化验指标及项目环评手续。下午先后到华能沁北电厂和豫光股份进行现场检查。在沁北电厂检查煤场覆盖喷淋情况、煤场封闭工程进度、车轮清洗装置运行情况,调阅了入厂及入炉煤质分析。在豫光股份听取了公司环保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废旧蓄电池拆解生产线、富氧底吹生产线、污水处理站、废气处理设施等。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22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