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组莅临济源开展下沉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成员张晓带队于6月20日下午入驻对济源市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下沉督察。本次督察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问询、受理举报、现场抽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下午5:00督察组一行6人莅临济源,在济源市贵宾楼召开了见面会,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市长石迎军、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副市长俞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出席见面会,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入驻河南以来,我市交办案件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察组成员张晓现场颁布了督查工作纪律及工作要求。

  接下来督察组将在济源市开展为期四天的环保督察工作。6月20日晚上就开始在驻地查阅济源市“回头看”第一批和第二批相关资料。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21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