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金铅股份多举措保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6-19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等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豫光金铅股份根据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举措保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严密组织厂区清洗活动。每周二、周五开展厂区大清洗活动,加大机械清扫及洒水频次,减少扬尘。二是推行绿色施工方式,实施扬尘综合治理,严格工地扬尘管控。公司区域内所有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和“三员”管理制度。三是严格露天堆场扬尘管控。对区域内的物料堆放情况进行排查梳理,杜绝任何物料(包括石子、沙土等)露天堆放。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19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