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扎实落实济源市决战10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点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9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济源市决战10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点评会后,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根据《会议》通报第一次考评结果,对公司存在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大厂区道路扬尘治理力度。增加洒水车、消防车洒水频次,时刻保持厂区道路湿润,每条道路安排专人进行保洁。二是针对施工工地黄土裸露问题。工程处对各施工工地进行一次大检查,对所有裸露黄土进行覆盖,安排专人每天对覆盖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就及时整改。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召开部门整治会议,将环保理念宣传到每一个员工,提高员工环保意识。每天下午召开车间主任参加的环保治理工作会议,将每天发现问题予以通报。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19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