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32批3号)
发布时间:2018-07-04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323号

2018年74

 

济源市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290032

反映情况:济源市承留镇南姚河东14居民组一养殖户在居民生活区养猪,没有任何手续,苍蝇乱飞,气味难闻

调查核实情况:7月2我市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该养殖场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未配套建设粪污处理设施,四周环境不洁,存在养殖污水外排情况,影响村民生活。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我市已责成相关部门与养殖户接洽,协调解决养殖场污染问题。目前,该养殖户已对场内外进行了消杀灭蝇,开始取缔畜禽活口,逐步退养。在完成取缔之前,养殖场干清粪用于还田,不再进行水冲圈。

下一步,我市将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排查,进行政策宣传和正确引导,对村庄范围内的养殖场(区)进行取缔和清理,全面改善农村生活环境。

问责情况:无。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