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33批3号)
发布时间:2018-07-04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333号

2018年74

 

济源市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300003

反映情况:济源市济渎西路天坛中心幼儿园斜对面,乐韵钢琴艺术中心练琴噪声扰民。

调查核实情况:7月2日—3日,我市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该中心上钢琴课期间,昼间噪声虽能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 2类区限值要求,但在居民楼能听到明显的琴声,对居住环境有一定影响。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市环保局已责成该中心立即采取措施整改,控制练琴噪声,一是控制调整弱音踏板,减少高声音出现;二是练琴时配戴耳机,确保钢琴不外排高音;三是文明教学,不大声喧哗。下一步,我市将开展排查和集中整治,严格商住楼类区域噪声污染防控,持续改善居住区声环境质量。

问责情况:无。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