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29批1号)
发布时间:2018-07-04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291号

2018年74

 

济源市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260095

反映情况:济源市沁园街道东夫村有家工农兵铁锅炖菜饭店,烟囱设计不合理,油烟直排入住宅小区,噪音大

调查核实情况:6月29日,我市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该饭店安装有油烟净化设施并正常运转,排烟管道正对住宅小区,设计不合理;经营中存在噪声污染问题。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市食药监局对该饭店下达整改通知,责令其立即整改。截止7月2日,该饭店已按要求完成排烟管道的整改工作,北围墙外昼间噪声已符合排放限值要求。

下一步,我市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针对居民楼、商住综合楼现有餐饮单位开展集中整治,严厉查处油烟和噪声污染问题,切实保障群众的环境权益。

问责情况:无。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