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核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21批2号)
发布时间:2018-07-01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重新核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

办理结果公示(第212号

2018年71

 

济源市  受理编号:X410000201806200020*

反映情况:河南巨力钢丝绳制造有限公司不顾及职工健康,中间工序和小拉车间的拉丝金属粉尘污染、噪声超标。

调查核实情况:小拉车间存在粉尘和噪声污染问题,但经第三方检测均符合职业接触限值要求。群众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责成该公司及时如实申报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项目,实施专人负责的职业病危害因素日常监测,按规定对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检测评价,限期完成小拉车间79台除尘器的安装工作。

问责情况: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