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精神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28 | 来源:示范区党工委改革办 |点击量:

  2019年12月27日,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一脉相承的历史逻辑、相互支撑的理论逻辑、环环相扣的实践逻辑,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集成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准确把握一以贯之的目标指向,全面落实接续递进的重大部署。要更加坚定地扛稳改革责任,在深入学习贯彻中把准方向,在认清制度优势中坚定信心,在注重对标对表中理清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改革部署上来。要更加主动地弘扬改革精神,强化敢为人先的进取意识,砥砺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发扬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中实现突破,在推动各项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上担当作为。要更加精准地实施改革举措,因地制宜,有的放矢,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障碍、影响治理效能的突出矛盾、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使改革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会议还研究了省直机关办公用房普查清理等工作。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