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动态
关于征集2020年济源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1-08 | 来源:示范区党工委改革办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示范区党工委一次全会暨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进一步汇聚民意、集中民智、惠及民生,着力增强改革的高度、深度、温度,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济源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22日
  二、征集内容
  以中央和省委改革精神为导向,紧密结合济源实际,从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出发,聚焦影响治理效能的突出矛盾、聚焦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障碍、聚焦影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围绕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最佳营商环境打造、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民主法治、文化体制改革、社会治理、生态环境、党的建设及教育、医药卫生等其他领域改革,提出意见建议,内容简明扼要,突出制度机制的创新,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征集通过电子邮箱投稿和信件邮寄两种方式进行(邮件主题或信件请注明“改革意见建议”字样)。电子邮箱:jyggb01@163.com;邮寄地址:济源第一行政区6号楼100室;电话:0391-6633007。
  诚邀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和关心济源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为济源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示范区党工委改革办将进行认真梳理汇总,把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2020年济源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并积极推进落实,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又富又美济源、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济源出重彩增添新的活力。
  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