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督办问题整改情况
济源市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表 (5月10日)
发布时间:2019-05-10 | 点击量: | 来源:

济源市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表 (5月10日)

 

检查时间

省辖市

镇(办)

污染源名称

问题类型

存在问题

整改情况

查处情况

是否完成整改

2019-3-20

济源市

虎岭经济开发区

河南居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焊接工序作业期间焊烟机未开启。

3台焊烟收集装置增加到8台,制定操作规程,加强管理,确保设施正常运行。

立案查处

2019-4-3

济源市

济源市虎岭产业集聚区天坛创业园B

济源市云翔机械有限公司

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问题:焊接切割工序无烟气收集装置,车间烟气无组织排放。

增加焊烟收集装置,对焊接烟气进行全面收集处理。

立案查处

2019-4-7

济源市

市玉泉科技创业园

济源市金裕饲料有限公司

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小料车间除尘设施未运行,管理不到位,粉尘较重。

对车间内地面粉尘进行清理,立整立改,正常运行废气处理设施。

立案查处

2019-4-10

济源市

济源市承留镇小寨村

济源市鼎盛通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未安装治污设施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企业现场仍存有煤炭,在生产过程中还用少量煤炭作为燃料,未采取任何污染防治设施。

停止使用煤炭,改用电清洁能源,并增加一台焊烟收集装置,对焊接烟气进行全面收集处理。

立案查处

2019-4-19

济源市

五龙口镇沁河大桥(207国道与006乡道东北角)

李贝贝砂石堆场

露天矿山未落实减尘抑尘措施

4.19日经现场检查,五龙口镇沁河大桥(207国道与006乡道东北角)砂石堆场未生产。发现问题:露天堆放碎石,道路扬尘较大。

露天堆放碎石采取临时全面覆盖,限期清理到位。

立案查处

2019-4-21

济源市

济源市克井镇原昌村北

济源市八方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4.21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经营生产,存在问题:1.燃煤堆放场进出道路的地面未硬化,多处未采取防尘覆盖。2.厂区道路未及时清理打扫,煤泥较厚。3.燃煤堆料仓内正在作业,产生较大灰尘,未采取有效抑尘措施。4.料仓秘密设施不到位,未配套建设喷淋等抑尘装置。

对进出厂线路进行全面硬化,露天堆放物料全部进棚;制定洒水抑尘制度,责任到人,加大厂区洒水抑尘频次;对料仓进行全面封闭并增设喷淋抑尘设施。

立案查处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