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督办问题整改情况
济源市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表 (4月20日)
发布时间:2019-04-20 | 点击量: | 来源:

 

 

 

检查时间 省辖市 镇(办) 污染源名称 问题类型 存在问题 整改情况 查处情况 是否完成整改
2019-03-18 济源市 轵城镇 济源市桦林木业有限公司 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涂胶工序正在作业,废气处理设施未开启。 立整立改。制定整改方案,规范操作规程和环保管理制度,确保各个生产工序产生的废气全面收集处理和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立案查处
2019-04-10 济源市 思礼镇西柴庄村东 济源市星火矿石加工厂 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破碎工序正在运行,车间棚顶喷淋设施未运行,车间扬尘严重。露天堆放大量原料未覆盖。 料棚内喷淋及负压旋风除尘器管道、布袋滤芯已完成维护,在料棚西增建封闭大棚,杜绝露天堆放物料。 查封设备,立案查处
2019-04-12 济源市 大峪镇陡沟村石槽沟工业园区内 济源市腾龙建材有限公司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4.12日现场检查时,济源市腾龙建材有限公司已停产(地方政府已下发散乱污取缔通知)。存在问题:公司院内发现有大量露天堆放焦煤颗粒,有车辆正在装载。破碎设施露天安放,无除尘设施收集除尘。 拆除露天破碎设备,对露天堆存的焦煤颗粒严密覆盖和彻底清理,不得新增储存。 立案查处
2019-03-23 济源市 梨林镇 济源市梨林红旗石料厂 未安装治污设施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磕石未采取防扬尘设施;露天堆料未覆盖;车辆出厂未冲洗,冲洗设备已坏;未落实环评批复中的相应污染防治设施。 停止生产,对露天堆料覆盖进行覆盖和彻底清理,杜绝物料露天存放。 立案查处,未经核查通过和市政府批准擅自生产的报请关闭。
2019-04-23 济源市 市五龙口镇裴村村北 济源市裴村石料厂 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4.23日经现场检查,该厂现场未生产。存在问题:1.运输带未封闭作业,加工仓封闭不严;2.碎石进料口无喷淋、粉尘收集装置;3.上料区运输地面未硬化,泥浆较大;4.地方政府责令该石料厂停止生产,通过现场调取视屏发现该厂未停止生产。 停止生产,绿化、硬化所有场地和道路,落实加工仓封闭,碎石进料口喷淋等整改要求。 立案查处,未经核查通过和市政府批准擅自生产的报请关闭。
2019-04-25 济源市 济源市五龙口镇五龙头村西 济源市鸿达石料厂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4.25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存在问题:现场有大量原料露天堆放,物料堆场未全面覆盖,存在扬尘影响。 原料、物料堆场采取全面覆盖和彻底清理,杜绝物料露天存放。 立案查处,再次发现露天存放物料报请政府予以关闭。
2019-04-25 济源市 市五龙口镇北官庄北坡 济源市五龙口镇五龙建材厂 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 4.25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发现问题:1.该厂原料露天堆放未覆盖;2.运输带未有效密闭,抑尘效果差;3.粉尘收集设备无引尘布袋,粉尘未集中收集,四周粉尘较厚;4.大仓粉尘较大喷淋设施不能有效降尘,喷淋不到位;5.进料口封闭不严,集气罩不能有效收集粉尘。 停止生产,原料露天堆放采取全面覆盖和彻底清理,杜绝物料露天存放。对运输皮带和下料口进行封闭,加装粉尘收集装置。  立案查处,再次发现露天存放物料或未经核查通过和市政府批准擅自生产的报请关闭。
2019-04-25 济源市 市五龙口镇北官庄村北坡 济源市五龙口天喜石料厂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4.25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存在问题:1.该厂石料及石粉未覆盖;2.厂区道路泥泞,晴天过后易起尘,无抑尘措施;3.该厂上料口无抑尘设施;4.进入车辆冲洗台不能正常使用。 石料及石粉露天堆放采取全面覆盖和彻底清理,杜绝物料露天存放。健全洒水和车辆清洗管理制度,对上料口进行封闭,安装抑尘设施。 立案查处,再次发现露天存放物料或未经核查通过和市政府批准擅自生产的报请关闭。
2019-04-25 济源市 济源市五龙口镇北官庄 济源市五龙口镇丹平石料厂 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4.25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存在问题:1.部分石料未覆盖;2.厂房密闭效果差,不能有效抑尘;3、运输带未密闭,机器设备露天生产;4.无车辆冲洗装置。 停止生产,原料露天堆放采取全面覆盖和彻底清理,杜绝物料露天存放。对厂房和皮带进行封闭修整,增设车辆冲洗装置正常使用。 立案查处,再次发现露天存放物料或未经核查通过和市政府批准擅自生产的报请关闭。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