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督办问题整改情况
济源市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表 (2月10日)
发布时间:2019-02-10 | 点击量: | 来源:
 
 
编号 交办时间 省辖市 镇(办) 污染源名称 问题类型 存在问题 整改情况 查处情况 是否完成整改
HN-15-139 2018-12-28 济源市 轵城镇 轵城镇国电豫源有限公司西侧垃圾焚烧点 露天焚烧 该露天焚烧点位于济源市国电豫源有限公司的西侧荒地,现场正在焚烧石棉、橡皮管等工业垃圾,冒浓浓黑烟。焚烧点面积约150平方米。 未发现点火者,属地政府组织扑灭火源,垃圾已进行清理。 立整立改,召开专题会议通报。
HN-16-182 2019-1-8 济源市 承留镇 承留镇南妒村秸秆焚烧点 露天焚烧 现场检查时,南妒村金马焦化厂墙外西侧100米处有焚烧秸秆,产生大量浓烟,严重污染空气。 属地政府组织扑灭火源,垃圾已进行清理。 立整立改,召开专题会议通报。
HN-16-183 2019-1-8 济源市 轵城镇 轵城大街东轵城村垃圾焚烧点 露天焚烧 现场检查时,该处存在露天焚烧垃圾树叶,产生大量浓烟,严重污染空气。 居民家办白事,已扑灭火源,垃圾已进行清理。 立整立改,批评教育。
HN-19-376 2019-3-13 济源市 天坛办事处 河南环宇矿业电器有限公司 未按要求严格落实应急预案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电焊工序正在生产且未釆用焊烟净化器,未按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停产。 停止一切生产活动,未解除预警前不再生产。新增2台焊烟净化器,对焊接烟气进行充分收集处理。 查封生产设备,对电焊工序责令改正。
HN-19-377 2019-3-13 济源市 天坛办事处 河南一开电气有限公司 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喷塑工序产生大量粉尘经收集直接外排,无除尘设施。互感器树脂固化加热工序废气收集后直排。 责令停止喷塑工序生产,增加收尘设施。通过布袋收尘器对喷塑粉尘进行收集处理。 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对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HN-19-378 2019-3-13 济源市 天坛办事处 济源市龙源电器有限公司 未按要求严格落实应急预案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电焊工序正在生产且未釆用焊烟净化器,未按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停产。 停止一切生产活动,未解除预警前不再生产。新增2台焊烟净化器,对焊接烟气进行充分收集处理。 查封生产设备,对电焊工序责令改正。
HN-19-379 2019-3-13 济源市 天坛办事处 济源市振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未按要求严格落实应急预案 现场检查,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切割机未配备粉尘收集处理设施,地面积尘严重。焊接机无焊烟净化器。地方将该企业纳入应急管控,橙色预警期间限用30%以上电量。企业未落实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管控要求。 停止一切生产活动,未解除预警前不再生产。新增1台布袋除尘器,并安装集气罩,对破碎切割粉尘进行处理。 查封生产设备,对切割机未配备粉尘收集责令改正。
HN-19-380 2019-3-13 济源市 天坛办事处 河南省济源市鑫科矿山电器有限公司 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车床和打磨工序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焊接工序焊烟净化器使用效果不好,抛丸机集尘处理效果不好,设备及地面有积尘,喷漆车间管理很差,窗户打开直接与外环境相通,窗外和地面废漆有积存,废漆渣和废手套作为危险废物随意丢弃。 责令停止喷漆,对喷漆车间窗户进行封闭。设立专门的固废和危废存储间,制定污染防治设施使用制度,规范管理。 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对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HN-19-381 2019-3-13 济源市 克井镇 济源市兴达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筛煤露天作业,存在粉尘无组织排放,大宗物料大面积堆存(4-5亩),无抑尘扬尘措施。 拆除筛煤设备,对露天堆存物料采取严密覆盖措施。 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对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